2021.07.04
VICTORY 品牌介紹-The Carbon Arrow Experts
VICTORY-The Carbon Arrow Experts

2020年一月在美國的印第安那州的ATA(Archery Trade Association)展場上與到了這間帶有濃厚美國氣息的箭桿品牌,另我們驚豔的是他的展區比EASTON大得多,這打破了我們對EASTON是第一箭支品牌的印象。
VICTORY的產品也經過了層層把關,除了標準的Spine(撓度)外,Matched weight(每支重量誤差)也做到了與EASTON 同等級的±0.5 gr,最特別的是他們的ICE NANO CERAMIC COATING(奈米陶瓷度層),每支碳箭桿外側都有鍍層,這層鍍層能使箭的穿透力更強,並更簡單的從靶面上拔除。
每種型號也都有分等級(箭桿直度),讓想嘗試新箭支的射手不必花費昂貴費用也能買到相同的箭桿特性,射手競賽箭也能與練習箭分開,不必妥協練習時使用不同型號的箭支,一樣能達到優秀的訓練品質與射擊體驗。
繁體中文 ENGLISH